紫幽梦兰

最近在萌Superfamily和蜘蛛三兄弟,這也是我第一次發這類型的文,但本人更新不定,靈感來時,一個小時就能碼完一篇,但若沒靈感,連月更都無法保證

Extended Family(一)

  


Tom出生時除了一開始的哭聲之外,其他時候都是眉眼彎彎朝著大伙兒笑,六歲的Tobey問道:“這就是小弟弟嗎?好可愛哦~”   


“對呀~這麼可愛的弟弟,我一定會保護好他的!”四歲的Andrew一臉堅定地承諾道。   


“是啊~從今天開始,Andy也是哥哥了呢!哥哥就要好好照顧弟弟,這孩子的名字是Tom,Tom Stark-Rogers.”Steve伸手揉亂了Tobey和Andy的頭髮,溫柔地對著兩兄弟說道。   


而外界也只知道Steve和Tony有著三個孩子而已,連他們的性別都不知道,更別說是他們的照片了,儘管他們多方猜測,卻一點都沒影響到這一大家子的生活。   


由於擁有著與Tony幾乎一模一樣的容貌,再加上Steve的個性,Tom從小就是Avengers的團寵,從未自己出過門,去過的地方不是神盾局就是已經被Tony買下的地點,連學校都沒去過,因為他們擔心Tom會被他們的敵人綁架。   


其實他們都知道這是過度保護,但是對他們來說,小Tommy就像是一個天使一樣,他們不願意讓這個孩子這麼早就接觸到世界的黑暗面,因為Tobey和Andy都有去學校讀書,再加上他們由於被輻射蜘蛛咬到,而成了蜘蛛俠,所以他們倆多多少少知道一些,只是,理所當然不會出現太過於黑暗的事(因為都被Avengers悄悄處理好了)。   


可是,令他們料想不到的是,神盾局在處理後續遺留問題時,將一部分的輻射蜘蛛移到了一間空房間裡,小Tommy在一次探索中,打開了未上鎖的房門,被其中一隻蜘蛛給咬了,這下,他們有了三個蜘蛛俠。   


雖然一共有三位蜘蛛俠,但他們各有所長,老大Tobey可以自主分泌蛛絲,無需使用發射器,也是經驗最豐富的一個,老二Andrew是力氣最大的一個(也是最帥的一個),時常一不小心拆了水龍頭,老么Tom則是五感最為敏銳的一個,一點風吹草動都能感覺到。   


並且,由於小Tommy年齡尚小,沒有人同意讓他出去外面打擊犯罪,只是在他的撒嬌下,答應教他一些防身術而已。   


“Papa,Daddy,我真的不能去學校讀書嗎?”七歲的小Tommy噘著嘴問兩位家長。   


“不行,Tommy,你自己一個人出去太危險了,學校沒什麼好玩的,而且,有我們在,我們可以教你比學校更多的東西,你不想跟我們學嗎?”Steve溫柔地勸自己最疼愛的小兒子放棄這個危險的想法。   


“我想跟你們學,但是,為什麼大哥和二哥都能去學校,就只有我不行?而且,跟我同年的其他人也有去學校上學啊!”Tommy還是噘著嘴,不願妥協。   


“Tommy,我們是擔心你會不適應,你已經把到初二為止的科目都學完了,但是學校還在教小一的東西,你去了學校也只會感到無聊而已,而且,你的兩個哥哥都去學校了,家裡只剩你一個孩子,Papa和Daddy都希望你能陪在我們身邊”Tony對待這個容貌簡直是自己的翻版的孩子也是十分寵溺的,溫柔地解釋了一部分的原因。   


另一個他們都心知肚明的原因就是:擔心他們的仇人乘機綁架Tommy,畢竟,Tony小時候的照片並不難找,只要是認得Tony的人就絕對猜得出Tommy的身分,若只是要贖金,那還沒什麼,就怕是要來復仇的,那樣的話,Tommy說不定會有生命危險,而Tobey和Andrew則是完全沒有疑慮,因為他們倆的容貌同時繼承到Steve和Tony,所以,只要偽裝的好,沒有人會猜到他們真正的身世。   


“我了解了,那我就繼續待在家裡吧!不過,你們要說話算話哦~”小Tommy心軟了,再加上他對於學校僅僅是好奇而已,並沒有非去不可的決心。   


事實上,Tommy完全不知這個世界的殘酷和黑暗,因為他一直以來都生活在大家為他打造的伊甸園之中,從來沒有出去過,而且,Tony還讓Friday過濾掉一切他認為不適合小Tommy知道的事,想繼續保有孩子的天真,例如:Avengers每次的戰鬥和髒話等等,所以,小Tommy基本上就是一個知識豐富,純真的聰慧孩子,比白紙還乾淨,一塵不染。   


“放心吧!我們會說話算話的,保證教得比學校的老師還好”Steve伸手輕輕地揉了揉Tommy頭上像極了Tony的棕色小卷毛,暗地裡鬆了一口氣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