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幽梦兰

最近在萌Superfamily和蜘蛛三兄弟,這也是我第一次發這類型的文,但本人更新不定,靈感來時,一個小時就能碼完一篇,但若沒靈感,連月更都無法保證

Extended Family(二)

  這天,Avengers接到一個緊急任務,除了還沒趕回來的Bucky,Wanda,Vision之外,全都趕去事發現場,阻止傷害擴大,而Tobey和Andrew則是在學校上學,由於之前的約法三章,除非是他們打電話請求支援,否則他們不能在上學時間出去打擊犯罪,因此,整個大廈難得的只剩下Tom一個,Tony還特別地開啟了Friday的最高防禦系統。   

       但是,這當中出了一個問題,防禦系統是用於防禦外在環境侵入,而非內部問題,因此,在Tom聽到說話聲時,他是十分驚訝地,爬上通風口,悄悄地貼著天花板偷聽。   

      “Howard,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?”一個女人打量著四周的景色,問著她身旁的男人。   

      “我不清楚,我從來不曾來過這裡,如果可以找到人,我們就可以詢問他,不過,這裡似乎是個有人住的高科技大廈”Howard看著身旁的沙發回答道。   

      Tom打開通風口,跳了下去,問道:“你們是誰?怎麼來到這裡的?Daddy說過,沒有人可以不經他允許,進入這裡”   

      他們兩人剛剛被這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,接著就愣在原地,那名女子開口叫道:“Tony?”說話時還一直看著他。   

      “我不是Tony,我的名字是Tom,你們還沒告訴我你們是誰”Tom看著這對夫妻,突然發現,自己與他們的容貌之間有相似之處,對他們二人的身分越來越好奇了。

  “我是Maria,Maria Stark,這是我的丈夫Howard Stark.我們不是有意闖進來的,我們剛剛在做實驗,突然間實驗爆炸,我們就來到這裡了”

  “Stark?!Friday,麻煩你聯繫Papa和Daddy,跟他們說,如果事情解決了,就立刻趕回來,這件事他們兩個人都在場比較好”平時總是一副天真單純模樣的小Tommy難得的嚴肅了起來。

  “你可以告訴我,你的Papa和Daddy是誰嗎?我有感覺,我似乎認識他們”Maria問著這個長得和自己兒子一模一樣的孩子,那股直覺越來越強烈。

  Tom奇怪地看了她一眼,說道:“不管你們是不是我所想的人,你們都一定認識他們,我Papa的名字是Steven(Steve) Rogers,我Daddy的名字是Anthony (Tony) Stark”

  “What?!They are your parents?”這次是二重奏,連剛剛一直平靜,或者該說是冷漠的Howard都忍不住開了口,可見這件事的衝擊有多大。

  “是的,所以我才說需要他們倆在場,畢竟,我只是一個十歲的小孩,這件事太大了,我無法做決定”Tom冷靜地告訴他們。

  “那麼,你可不可以告訴我,這些年來,Tony過得好不好?”Maria看著自己的孫子問道,一雙漂亮的眼中滿是對自己孩子的擔憂。

  Tom看出了她的心情,溫柔地說道:“放心吧!雖然Daddy曾經有過一段悲傷的回憶,但是,現在有Papa,我們三兄弟,還有整個Avengers陪在他身邊,他現在已經不再孤獨了,即使三不五時就會被找去拯救世界,但我可以看得出來他現在過得很開心”稚嫩的嗓音中帶著安撫。

  “這樣就好,等等,你剛剛說三兄弟?!”

  “對啊~我有兩個哥哥,Tobey和Andrew,Tobey今年十六歲,Andy十四歲,只不過現在他們都在學校上學,放學後你們就會看到他們了”話剛說完,他們就聽到一聲:“Tommy!哥哥回來了!”

  小Tommy立刻撲到來人懷裡,“哥哥!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?”說話時一雙星星眼直接射向自己的二哥。

  Andrew習以為常地將寶貝弟弟抱起,回答:“我剛剛才發現今天居然只有你一個在家,所以我就跟班主任說我身體不適,需要早退囉!”

  “這樣沒關係嗎?下午還有課程吧!”Tommy皺著眉頭,擔憂地看著自家哥哥。

  “當然沒關係啊~如果不是因為Dane和Gwen的話,我早就跳級了,哪會繼續待在那讀書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,更何況,對於我這種優等生,就算我說的是假話,老師也會相信的”Andrew毫不猶豫地說出這一番讓人無法反駁的話。

  “那Papa呢?Daddy不會管這件事,但是Papa肯定會生氣的”Tommy依然用那雙眼睛看著Andy。

  “放心吧!Papa所有的原則到了你面前基本上都會失效,我只要和他說,我是因為擔心你才回來的,就沒問題了”Andrew一臉無辜地看著小Tommy,但是,仔細看就可以發現,他的眼裡有著一閃即逝的狡黠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